沈阳自动化所隆重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7-22

6月24日,沈阳自动化所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和毕业研究生及他们的导师和亲友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共享属于他们的庄严时刻。
        

  

学位委员会主任、所长王越超、研究生导师曲道奎、朱枫、胡静涛、刘伟军等出席典礼。典礼由人教处副处长蒋运枫主持。

蒋运枫副处长首先宣读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学位委员会关于春季授予学位13名学生和夏季拟授予58名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王越超所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来自一室06级博士研究生刘意杨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研究生导师代表朱枫研究员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生分享桃李芬芳,共话离别眷恋,向即将开始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表示祝福。

王越超所长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做理想远大、境界高远的人;做包容宽厚、善于合作的人;做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人。王越超所长说,研究生生涯虽然短暂,但它却是大家瑰丽人生中最绚烂的一抹色彩,大家朝气蓬勃、努力拼搏的风采,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精神,已经融入到沈阳自动化所发展的方方面面,凝结成为母校的历史和文化。他期待着同学们永远保持母校所赋予的优秀品质,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国家进步和民族振兴的栋梁,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广大毕业生校友将来能时常回母校看看,能将自己成功的喜讯和母校一起分享!(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