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团委组织抗旱救灾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0-07-22

近一段时间,我国西南地区遭遇了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严重影响了西南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根据省直团工委、青工委的有关指示精神,沈阳自动化所团委紧急动员,组织了抗旱救灾捐款活动,得到了沈阳自动化所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
          

  

  接到通知后,所团委立即通过党办向所党委汇报了有关情况,征得所党委同意后在所内职工和学生团员中展开动员。所团委责成研究生会制作横幅、捐款箱,并在4月8日、9日在研究生公寓举行了募捐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捐款活动共有近200人自愿参与,共募集善款1715元。按照上级组织要求通过银行汇款已经将款项汇出。

  在募捐现场,参与捐款的职工和学生纷纷驻足,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来。大家都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而倍感欣慰。(研究生会 晏于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