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研究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03-07

   

3月3日上午,201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典礼暨2009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表彰大会在R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助理人教处处长马越红、人教处主管学生工作的薛娈立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人教处薛娈立老师主持。首先,她简要介绍了我所2009年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研究生在参与我所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得到了所领导的充分肯定。在2009年我所知识创新工程冠名奖表彰活动中,有4名研究生获得表彰;1名研究生党员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获得所党委“两先两优”表彰。会上,薛娈立老师宣读了对43名优秀研究生与7名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表彰决定。马越红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马越红处长作了讲话。她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充实度过人生重要的三年或五年,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她语重心长地叮嘱所有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所内纪律,以其他高校的安全事故为戒,杜绝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用电器,把他人和集体的安全时时放在心上。最后,她对研究生会在去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中多组织丰富多彩的的活动,为研究所的生活增色增彩。(研究生会 徐保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