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含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2021-03-23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规定,经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所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

一、复试比例和分数线

(一)复试比例

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150%。

复试分数线

1.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机械):政治不低于58分、英语不低于42分、数学(一)不低于60分、专业课不低于80分、总分不低于285分。

2.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电子信息):政治不低于51分、英语不低于40分、数学(一)不低于68分、专业课不低于108分、总分不低于279分。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分数线参照国家线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分数线执行。

二、招生计划

2021年全所计划招生92名,其中50名学术型硕士,42名专业型硕士。除接收推免生62名外,从复试考生中招收30,其中6名学术型,24名专业学位型。

三、复试安排

详见通知《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规程》,请关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招生公告”栏目(http://www.sia.cn/zpjy/yjsjy/zs/zsgg/)。

四、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024-23970346(魏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创新路135号

邮政编码:110016  E-mail: zs@sia.cn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招生办

                       2021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