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在2020年度辽宁省科技奖励大会斩获3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2-22

于海斌研究员牵头的“集束式半导体装备集成控制平台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辽宁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张奇峰研究员牵头的“深海机械手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辽宁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丛杨研究员牵头的“面向复杂不确定环境的机器人在线感知、控制理论及方法研究”项目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2月21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会上,省领导为2020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的“集束式半导体装备集成控制平台技术及应用”等3项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史泽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由于海斌研究员牵头的“集束式半导体装备集成控制平台技术及应用”项目和张奇峰研究员牵头的“深海机械手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辽宁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丛杨研究员牵头的“面向复杂不确定环境的机器人在线感知、控制理论及方法研究”项目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2020年度辽宁省共216项研究获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项目38项,二等奖项目78项,三等奖项目100项。在众多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激烈竞争中,沈阳自动化所所获奖数量占全省一等奖数量的8%,展示了研究所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了研究所有效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的良好氛围,彰显了我所在全省科技创新中的重要地位。(科技处)


附件下载: